We are reliable and consistent IT-Solution team

  • Mon-Fri 9.00-18.00
  • (+852) 23743488 (+86) 755 83748870

VPN远程访问

  • Home
  • VPN远程访问

VPN远程访问


Awesome Image

虚拟专用网络(VPN)让您在公司外更安全更可靠地远程访问公司的内部信息、和公司内不同部门和不同区域的同事共享档案,也方便和客户和供货商查询其数据,并将关键数据备份到公司远程区域。

远程访问VPN

通过网页界面或VPN软件的客户端(VPN Client),无论您是在家或在咖啡店中还是在拜访客户的途中,您都可以安全地有效地连接到公司的专用网络存取您的信息。VPN防火墙会对互联网上传输的所有数据进行加密和封装,在传送时把数据拆乱,防止其他第三方黑客和监视软件侵扰。远程访问VPN还可以为远程用户授予安全访问权限,让您更好地管理各部门和各区域的用户安全地连接到公司的网络。
相关连结: Sonicwall, FortiGate, Zyxel, Vigor, Cisco, ... 等等

点对点VPN

点对点VPN(Site-to-site VPZ)是在两个或多个网关之间建立VPN信道的技术,信道内所传输的所有数据都会被加密。基于内联网Intranet的VPN中,在不同不同区域不同部门的员工可以在管理控制下以不同的权限公用和分享信息。此外还允许您的供货商和客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和存取内联网她们相关的信息。有效地配置VPN能让公司的团队更灵活、更方便、免受地域限制地在全球各地实时安全地存取及共享信息。
相关连结: Sonicwall, FortiGate, Zyxel, Vigor, Cisco, ... 等等


查询产品及服务价格:

请把您的需求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sales@cinnetasia.com,或在这网页"右下角的聊天框”上与我们直接联络。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