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reliable and consistent IT-Solution team

  • Mon-Fri 9.00-18.00
  • (+852) 23743488 (+86) 755 83748870

VPN遠端存取

  • Home
  • VPN遠端存取

VPN遠端存取


Awesome Image

虛擬專用網路(VPN)讓您在公司外更安全更可靠地遠端訪問公司的内部資訊、和公司内不同部門和不同區域的同事共用檔案,也方便和客戶和供應商查詢其資料,並將關鍵數據備份到公司遠端區域。

遠端存取VPN

通過網頁界面或VPN軟體的用戶端 (VPN Client),無論您是在家或在咖啡店中還是在拜訪客戶的途中,您都可以安全地有效地連接到公司的私人網路絡存取您的資訊。VPN防火牆會對互聯網上傳輸的所有資料進行加密和封裝,在傳送時把數據拆亂,防止其他第三方駭客和監視軟體侵擾。遠端存取VPN還可以為遠端用戶授予安全存取權限,讓您更好地管理各部門和各區域的用戶安全地連接到公司的網路。
相關鏈接: Sonicwall, FortiGate, Zyxel, Vigor, Cisco, ... 等等

點對點VPN

點對點VPN(Site-to-site VPN)是在兩個或多個閘道之間建立VPN通道的技術,通道內所傳輸的所有資料都會被加密。基於内聯網Intranet的VPN中,在不同不同區域不同部門的員工可以在管理控制下以不同的權限公用和分享資訊。此外還允許您的供應商和客戶通過互聯網訪問和存取内聯網她們相關的資訊。有效地配置VPN能讓公司的團隊更靈活、更方便、免受地域限制地在全球各地即時安全地存取及共享資訊。
相關鏈接: Sonicwall, FortiGate, Zyxel, Vigor, Cisco, ... 等等


查詢產品及服務價格:

請把您的需求發送到我們的郵箱 sales@cinnetasia.com,或在這網頁"右下角的聊天框”上與我們直接聯絡。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