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reliable and consistent IT-Solution team

  • Mon-Fri 9.00-18.00
  • (+852) 23743488 (+86) 755 83748870

VoIP系统及录音

  • Home
  • VoIP系统及录音

VoIP系统及录音


Awesome Image

通过高质量的VoIP语音系统,您可以透过互联网和不同部门和不同区域的同事互相交谈、接听客户和供货商来电和利用公司内的电话号码对外拨打电话。VoIP系统让您无论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像坐在办公室一样与各同事、客户和供货商畅谈,大幅提高公司的效率额、形象和服务质量。

VoIP系统

VoIP系统让您透过公司的内网或者互联网实现完 “全免费的高质量” 的语音通话。公司各分区域的所有同事都可以利用当地的电话号码拨打电话,并接听来自世界各地各分区域部门的来电。利用VoIP和VPN技术,所有对话都会被加密以防止恶意窃听。无论您在家中、咖啡厅里或出差途中,您都可以像坐在办公室里一样,通过移动电话、平板计算机等等移动设备和各区域的同事、客户和供货商进行交谈,大幅提高公司的效率、形象和服务质量。此外,VoIP通道(VoIP Trunk)把公司内各区域各部门连接起来互相沟通,省掉一大笔国际长途电话费用。

录音

VCLog VoIP录音系统会把所有职员和客户的通话完整地安全地可靠地记录到录音服务器(Voice Logger)上。这种服务对于金融证券银行保险等等收监管机构至关重要,保持可靠的通话记录以符合政府法规成为系统关键。另外,对于呼叫中心一个可靠容易操作的录音系统都有助于提高客户服务、帮助解决客服与客户的任何纠纷、协助管理层培训客服的呼叫技巧等等。我们的VoIP录音系统可以对应不同的VoIP PBX,让您可以很方便地操作及实时监听客服对话,稳定可靠安全又有成本效益。

IP-PBX和语音网关

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OmniPCX VoIP电话系统拥有长久的先进的高质量的VoIP技术。无论它的IP桌面电话(IP Desktop Phone),桌面软件电话(Desktop Soft Phone)和移动软件电话应用程序(Mobile IP Phone App)都以优质的语音见称;出色的加密技术(Encryption)和噪声消除技术(Noise Cancellation)都在VoIP行业领先。它在为世界各地的金融机构、专业服务公司、跨国公司、医疗机构和教育机构等等都广泛采用。

Audiocodes语音网关是一种 “低成本简单稳定” 的组建VoIP网络设备。通过语音网关,您可以轻松地将其连接到传统电话系统、节省器材及安装成本、快速地建构公司最基本需要的VoIP网络,与世界各区域的办公室连接起来。语音网关也广泛用于少数员工的远程办公室,以快速安装及低成本维护为重点。


查询产品及服务价格:

请把您的需求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sales@cinnetasia.com,或在这网页"右下角的聊天框”上与我们直接联络。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