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reliable and consistent IT-Solution team

  • Mon-Fri 9.00-18.00
  • (+852) 23743488 (+86) 755 83748870

VoIP系統和錄音

  • Home
  • VoIP系統和錄音

VoIP系統及錄音


Awesome Image

通過高品質的VoIP語音系統,您可以透過互聯網和不同部門和不同區域的同事互相交談、接聽客戶和供應商來電和利用公司内的電話號碼對外撥打電話。VoIP系統讓您無論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像坐在辦公室一樣與各同事、客戶和供應商暢談,大幅提高公司的效率額、形象和服務品質。

VoIP系統

VoIP系統讓您透過公司的内網或者互聯網實現完 “全免費的高品質” 的語音通話。公司各分區域的所有同事都可以利用當地的電話號碼撥打電話,並接聽來自世界各地各分區域部門的來電。利用VoIP和VPN技術,所有對話都會被加密以防止惡意竊聽。無論您在家中、咖啡廳裏或出差途中,您都可以像坐在辦公室裏一樣,通過移動電話、平板電腦等等移動設備和各區域的同事、客戶和供應商進行交談,大幅提高公司的效率、形象和服務品質。此外,VoIP通道(VoIP Trunk)把公司内各區域各部門連接起來互相溝通,省掉一大筆國際長途電話費用。

錄音

VCLog VoIP錄音系統會把所有職員和客戶的通話完整地安全地可靠地記錄到錄音伺服器(Voice Logger)上。這種服務對於金融證券銀行保險等等收監管機構至關重要,保持可靠的通話記錄以符合政府法規成爲系統關鍵。另外,對於呼叫中心一個可靠容易操作的錄音系統都有助於提高客戶服務、幫助解決客服與客戶的任何糾紛、協助管理層培訓客服的呼叫技巧等等。我們的VoIP錄音系統可以對應不同的VoIP PBX,讓您可以很方便地操作及實時監聽客服對話,穩定可靠安全又有成本效益。

IP-PBX和語音網關

阿爾卡特朗訊(Alcatel-Lucent)OmniPCX VoIP電話系統擁有長久的先進的高品質的VoIP技術。無論它的IP桌面電話(IP Desktop Phone),桌面軟體電話(Desktop Soft Phone)和移動軟體電話應用程式(Mobile IP Phone App)都以優質的語音見稱;出色的加密技術(Encryption)和雜訊消除技術(Noise Cancellation)都在VoIP行業領先。它在為世界各地的金融機構、專業服務公司、跨國公司、醫療機構和教育機構等等都廣泛采用。

Audiocodes 語音網關是一種 “低成本簡單穩定” 的組建VoIP網路設備。通過語音網關,您可以輕鬆地將其連接到傳統電話系統、節省器材及安裝成本、快速地建構公司最基本需要的VoIP網路,與世界各區域的辦公室連接起來。語音網關也廣泛用於少數員工的遠端辦公室,以快速安裝及低成本維護為重點。


查詢產品及服務價格:

請把您的需求發送到我們的郵箱 sales@cinnetasia.com,或在這網頁"右下角的聊天框”上與我們直接聯絡。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