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reliable and consistent IT-Solution team

  • Mon-Fri 9.00-18.00
  • (+852) 23743488 (+86) 755 83748870

伺服器及網路設備

  • Home
  • 伺服器及網路設備

伺服器及網路設備


Awesome Image

我們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來協助貴公司建構更有效益的網路系統、伺服器及虛擬伺服器、更安全快速地備份重要資料、更好地保護您的網路免受黑客或勒索軟體侵害,并通過虛擬機器讓外勤員工和家庭員工可以更安全更快速更方便地訪問其公司資源。

伺服器及網路設備

通過全面分析貴公司的網路結構和伺服器狀態,我們會儘快解決您現在面對的資訊科技問題,並再次整理及設計更合適貴公司發展的資訊技術計畫。通過管理UTM防火牆讓您的企業更好地阻擋網路攻擊、架設L2 / L3交換機讓您更好地管理内網權限、配置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的互聯網把您的斷網情況降到最低、架設及維護企業伺服器減低您的資訊科技成本等等。
相關鏈接: Sonicwall, Zyxel, Vigor, Cisco, Dell, Fortiweb, ... 等等

虛擬桌面解決方案

虛擬桌面基礎結構(VDI)讓您無論身在何處在遠端工作時都能安全地連接到公司資訊。您可以通過家裏的電腦、平板或者手機安全地連接到系統的虛擬桌面,操作達到類似於公司内的本地工作狀態。 VDI使用虛擬主機伺服器來提供和管理虛擬桌面,集中式伺服器上託管桌面環境,並允許遠端桌面用戶(臺式PC,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等)根據請求進行訪問。因爲桌面計算發生在主機的伺服器上而不是在遠端設備上,因此遠端設備不必具有強大的軟體處理能力和資料存儲能力,讓您在遠端工作時更安全更快捷更方便。
相關鏈接: VMWare

資料備份

通過“ 3-2-1”備份規則有效地安全地備份在本地的重要資料,并且實時或定時再次備份到遠端儲存或者雲端上,防止資料意外丟失。
3個備份副本:在不同的時間段至少備份三個資料副本,以確保資料可以從意外事故中恢復。
2種不同的存儲介質:設計上盡可能把原始資料備份與其他備份儲存在不同的介質上,例如不同的本地驅動器、網路共享、網路儲存裝置(NAS)、磁帶驅動器等等。
1個異地備份:備份副本需要至少一個版本儲存位於與主要副本不同的物理位置,比如通過VPN儲存於公司的其他地方或者存放在安全的雲端。
相關鏈接: Veeam, QNAP, Synology

WiFi 6無線網路

WiFi 6為您提供一個更快速、更流暢、可同時容納更多設備的無綫上網環境,它具有以下優點:
1. 比千兆以太網更快速:Wi-Fi 6的單流速度已提高到1.2 Gbps或更高,比千兆以太網連接更快。與Wi-Fi 5相比,Wi-Fi 6的潛在速度將提高40%。
2. 在上網擁擠的地方更流暢:新的Wi-Fi 6,也稱為802.11ax,結合了新的OFDMA技術,可以在上網擁擠的地方優化移動設備的連接。根據英特爾報告,在上網擁擠擁有大量連接的設備的地方,Wi-Fi 6將使每個用戶的平均速度提高“至少四倍”。
3. 更安全的無綫上網:因爲Wi-Fi 6採用WPA3進行資料加密,所以每次傳輸資料時都會生成一個即時密碼,使用戶更難以被駭客入侵。
4. 更長的電池壽命:WiFi6採用了“目標喚醒時間”(TWT)的新功能。它使手機、筆記型電腦和其他支援Wi-Fi的設備具有更長的電池壽命。它可以準確地告訴設備的WiFi 6無線電裝置何時進入睡眠狀態並喚醒以節省電量。因此,它還有助於無綫網路上的低功耗設備運作比如“物聯網”(IoT)。

相關鏈接: Engenius


查詢產品及服務價格:

請把您的需求發送到我們的郵箱 sales@cinnetasia.com,或在這網頁"右下角的聊天框”上與我們直接聯絡。



相關產品